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的实力有多大 为什么李嘉诚那么有钱

    如今九十多岁的李嘉诚的实力依旧非常强,在国内外都颇具影响力,特别是在英国,很多人都是非常崇拜他的,更有媒体说他的资产能买下整个英国。那么,李嘉诚的实力有多大?为什么李嘉诚那么有钱能买下整个英国?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李嘉诚
    李嘉诚

    李嘉诚旗下上市的公司有长江和记实业、长江基建和电能实业。2018年长江实业营收为4532.3亿港币,利润为390亿港币;2018年长江基建营收为379.23亿港币,利润104.43亿港币;2018年电能实业营收为15.55亿港币,利润为76.36亿港币。这三家上市公司总营收为4927.08亿港币,总利润为570.79亿港币,按照2018年港币和美元的平均汇率7.9计算,三家上市公司总营收为623.68亿美元,总利润为72.25亿美元。

    据悉,李嘉诚被称作是“李超人”,是因为他的投资眼光一直都很准。李嘉诚的资产遍及全球,大陆是李嘉诚的“革命起源地”,而李嘉诚这些年在国外的投资也算得上是半个“革命根据地”了。为什么这么说呢?李嘉诚早些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慢慢将资产移向国外了。

    如今,李嘉诚在英国的投资,不止有酒厂,港口码头,地产,天然气领域,还涉足了电力能源,医疗等领域。有欧洲人甚至惊呼:“李嘉诚是不是买下了整个英国?”。巨额的投资砸向英国,有人说,现在的英国人就是在过着李氏生活。

    然而,从一系列的数据得知,目前李嘉诚的实力还是非常强劲的,有那么庞大的业务经济收入,其实力不容小觑,而且其家底也是深不可测。据悉,目前李嘉诚的身价高达2000亿元,但是有业内人士指出,他的身价远远不止这个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