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习室28元一天 付费自习室成为新创业项目

    在现代社会,变化无穷,在变化中出现了商机,最近出现的商机就是创办付费自习室。现在市面上出现了付费自习室,自习室28元一天,尤其是寒暑假期间,特别受学生、年轻人喜欢,看看市场行情怎么样吧。

    自习
    自习

    一付费自习室老板称:“年轻人或读书,或考证,有提升自我的需求。这让他们觉得自己有进步,能缓解焦虑。”

    公共资源的有限性催生了人们对自习室的需求。例如,学校自习室缺电插座,高校资源很少对外开放等。对学习环境要求的提高,环境较好的付费自习室由此应运而生。

    有学生介绍,主教学楼的教室会不定期排课,长期占座不太方便,而图书馆自习室又相对有限。为了寻找一个有座位的去处,不少学生纷纷“转战”校外,但是这些场所不仅消费高,而且环境也并不安静,近年来,校外的付费自习室正悄然兴起,成了考研一族的“打卡”处。

    也许这就是付费自习室受到人们欢迎的地方吧,有老板说这是借鉴韩剧《请回答1988》里面付费自习室,没想到在现实中真的挺受欢迎的。你还在上学吗?周围是否有人需要自习环境,这可能是个很好的创业项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