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买房三大难题 2020年房价多少一平

    从古至今,房子一直都是人们的心头大事,没有买到房总觉得心里有事情放不下,因此很多人想着买房的事情可以说是寝食难安的。据了解,有专家称明年是买房的最佳时间,但是也存在着三大难题,那么明年买房三大难题是什么呢?另外,2020年房价多少一平?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房价预测
    房价预测

    2020年买房难题

    1、房贷问题。可能有不少人会觉得房价下降之后,房贷就会变少,但是你要知道房价下降的幅度,远没有它上涨的幅度大,而且现在的物价也是比较高的,因此如果打算明年打算买房,首先要做好的就是还房贷问题了。

    2、贷款难。现在很多的人买房都是通过贷款买房的,想要全款买房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比较一件难的事情。而明天的贷款估计会越来越难,首先就是申请资质,征信不能有污点,还能还得起房贷,不然银行很难放贷。其次就是放贷利率也是越来越高,很多人都要面对放贷利率过高这个问题。

    3、期房的质量问题。大家都知道房地产项目是需要很大一笔资金的,因此很多开发商为了不让自己的资金链断掉,而选择预售,然后开发商为了能够及时交房,那么房子的质量就不能保证了,这也是买房人所要面临的一个问题。

    上述的这三个就是明年买房会遇到的难题了。除了这些难题之外,人们对房价预测也是十分关注的,据马云预测2020年房价悉知,明年房价很有可能会出现下跌的情况,其中三四线城市房价或在3000-6000元之间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