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送王思聪四个字 王思聪最近发生的事最新信息

    日前,王思聪被列入被执行名单,但并未成为“老赖”,不过从今日得到的最新消息,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了!根据环球网报道,王思聪已经被上海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也因为此事件,王思聪成为热搜人物,网友搜索王思聪发现,其中有一件事情“王健林送王思聪四个字”特别引大家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王思聪
    王思聪

    也许大家还不知道,王思聪2岁的时候,就被送到寄宿幼儿园,周五才能回家。而5岁的时候更是只身一人到新加坡读小学。那时候王思聪的父母都忙着创业,而年纪还小的他,当年的衣食住行只有保姆打理的,上小学放学由司机用豪车接送,并没有家人陪在身旁。

    还记得之前王思聪这样从小就被输送出国读书的孩子,虽然大部分都不缺钱花,但失去的是家人共享的时间。王思聪曾经说过:“我的父亲对我确实特别宽容,除去‘老来得子’,这中间难免有些内疚之情,我算是父母创业的牺牲品”。

    从王思聪字里行间可以感受到虽然他的童年衣食无忧,但是他真正渴望的并不是这些,而是与父母之间相处的时光。

    王思聪回忆老爸机场送他时,说了此生难忘的4个字,网友纷纷笑喷!此前,王思聪在国内某档脱口秀节目中受导演组安排爆料,王健林一直很忙,但是王思聪去英国留学的那天,王健林去机场送他,还说了让他终生难忘的四个字:振兴中华!当初观众席瞬间传来一片笑声。

    王健林希望王思聪振兴中华,如今王思聪却被列入老赖名单,看来王思聪距离“振兴中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1.5亿被限制高消费,王思聪这是怎么啦?难道没钱还了?当然不是,毕竟一个亿对于王健林来说只是一个小目标,对于王思聪来说也不算什么事,恐怕这件事情背后没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