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是什么意思 etc哪个银行的比较好

    前段时间媒体都在疯狂宣传etc,最主要的一个原因是省界收费站要取消了,全部换成etc收费,所以要车主办理好etc。那么etc是什么意思呢?etc哪个银行的比较好?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关于etc的相关消息!

    etc办理最新消息
    etc办理最新消息

    全自动电子收费系统(ETC,ElectronicTollCollection),是智能交通系统的服务功能之一,它特别适合在高速公路或交通繁忙的桥隧环境下使用。目前高速公路收费处,有专门的ETC收费通道。

    光大对于账户内存款超过一定数额的客户提高折扣力度,最高4.8折;华夏银行政策,卡内存款5000元以上,实行分段提高式折扣,最高7折。平安、华夏、北京农商银行加油返现;光大对新签约客户赠送交通卡;华夏用借记卡办理ETC的用户,境内外每天第一笔ATM机取现免费。

    其实etc每个银行的优惠政策都不一样,但是基本来说哪个银行的etc都适合办理,毕竟优惠力度是差不多的,只不过优惠的方式不同。现在还没有办理etc的市民最好去办理etc,不然的话到时候etc全面实施的话,没有etc的车主只能够走人工通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