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甘薇现状 甘薇离婚了还要还钱吗

    就在上个月,贾跃亭和甘薇结束了十二年婚姻,让不少人都觉得可惜,也同情甘薇的遭遇,那么现在贾跃亭甘薇离婚现状怎么样?有人问甘薇离婚了还要还钱吗,其实有专家说甘薇离婚后是不用帮贾跃亭还钱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这需要根据法律来裁定的。

    贾跃亭甘薇为什么离婚
    贾跃亭甘薇为什么离婚

    甘薇离婚后首度发声,甘薇带着三个孩子去爬山,也许是她慢慢走出了离婚的阴影,毕竟这件事对甘薇的打击很大,有网友纷纷鼓励和安慰甘薇,希望她能够“苦尽甘来”,相信明天就是光明。

    2019年11月8日上午,甘薇更新了一条微博。这是她自外界爆出与贾跃亭申请离婚后,首次公开发声。该微博的配图显示,甘薇带着自己的三个孩子,共游北京香山。甘薇在微博中写道:“孩子们,要相信,这个世界里美好总要多过阴暗,欢乐总要多过苦难,还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你的努力和坚持一定会有回报的,当你在山顶那一刻,才会看到风景无限好。”

    10月19日,一份英文文件截图在微头条等社交媒体上流传,内容为贾跃亭与甘薇的离婚案于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1日在四川成都提出,文件中还显示,贾跃亭分别于今年2月28日和7月23日支付给甘薇40万美金和11万美金的家庭抚养费。

    此前,在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后,其债务小组透露,目前贾跃亭已偿还的债务超过了30亿美元,待偿还债务还剩36亿美元。而对于这笔待还债务如何偿还,还并没有具体方案。不过贾跃亭与甘薇一纸婚约解除后,无论贾跃亭还有多少债务待还,都将与甘薇并无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