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转移资产给甘薇?贾跃亭最新的身价多少

    处在舆论中心的贾跃亭近日又传来新消息。有报道称,贾跃亭在申请个人破产之前疑转移财产给甘薇。对此,FF和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声明予以否认。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5日在官微发布声明称:1、关于贾跃亭先生在今年8月购买价值超300万美元豪宅的说法,纯属子虚乌有的谣言。贾跃亭先生目前已经提交个人破产重组申请,任何所谓的通过大宗消费或者代理人转移资产的行为都会追溯到两年前。根据美国法律规定,任何隐瞒不报都是不可能的。

    2、关于第三方代持FF股份一事,完全是合理、合法且主动披露的公开信息,贾跃亭先生绝对不存在任何转移或隐匿资产的行为。

    贾跃亭转移资产给甘薇
    贾跃亭

    3、关于上海懒财向贾跃亭追讨5000万元债务一事,这是乐视控股、韬蕴资本以及上海懒财之间存在的三方债务。韬蕴一分钱未付就把易到拿走了,这是严重欺诈行为。关于乐视控股与韬蕴一系列的经济纠纷,乐视控股已陆续向法院提起诉讼。

    据此前消息,贾跃亭已经还了超30亿美金债务,目前还有约20亿美金待还。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负债累累,但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贾跃亭身价仍有45亿元,位居91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