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的粮食补贴多少钱 明年粮食补贴是涨还是跌

    我国是农业大国,随着国家经济发展越来越好,国家开始对农民进行粮食补贴,每年年尾各地的粮食补贴都会发放下来,那么2020年的粮食补贴多少钱一亩,这对农民来说很是重要,不知道明年粮食补贴是涨还是跌呢?

    2020年粮补每亩多少钱
    2020年粮补每亩多少钱

    其实农民最关心的是粮食补贴的发放时间,目前各地的粮食补贴金额已经确定下来,只是各地的发放时间不一样而已,但基本上都是10月底,等到11月初就可以把粮食补贴打进卡里了。

    2018年是黑龙江大豆振兴的第一年,大豆补贴320元/亩;2019年大豆今年该省大豆面积达到5800万亩以上、比上年增加500万亩,大豆补贴255元/亩,降低了65元。最近发布2020年计划再增加1000万亩。

    近2年的玉米粮补可以说是处于历史水平,实在是太少了,这样让种植玉米的农民如何腰包鼓起来?2020年全面小康社会不是一句空话,所以玉米粮补必须得再提升,才能保障种植玉米农民的利益。

    而大豆有振兴计划扶持,更是要保证大豆面积持续稳定的扩张,必然会保持高位,不能下跌,不会让大豆几年来的成果付之东流。2020年,需求大增,玉米价格有望站上高位!生猪养殖已经开始全面复苏,这对于玉米需求未来会越来越大,这就会让玉米一改低迷的状态,在明年有望迎来上涨,而且价格没准会涨的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