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分数低于多少不能贷款 具体包括哪些情况?

    征信对于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因为征信涉及到生活的多个方面,其中最主要的就是贷款也需要看征信,如果征信不好的话是无法在银行贷款的,那么征信分数低于多少不能贷款呢?征信出现哪些问题无法贷款?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征信分数
    征信分数

    征信并不是以分数来平衡能不能贷款的,放款方主要是看申请人的征信是否有逾期的记录。逾期征信记录一般保存5年并自动消除,放款方一般是看申请人近两年的征信记录。征信调查只是贷款可用性的审计标准,而不是唯一的审计标准。

    什么样的征信不能贷款?

    1、有逾期信用记录,如信用卡逾期、银行贷款逾期、网贷逾期等。

    2、信用报告连续6次,即连续3个月逾期,两年内逾期记录6次以上。

    3、信用查询过多,银行会认为你经常申请网贷,没有通过审核。

    4、征信用完了,你申请了很多信用卡、网贷等,征信上的记录很多,银行会认为你是靠贷款过活的。

    在申请个人贷款时,贷款银行会综合参考申请人的信用记录,而不仅仅是某段时间的信用记录。如果您准备去银行申请个人贷款,能否通过审核是根据您申请的业务类型、个人偿债能力、信用状况等因素综合评估,需要由分公司批准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