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王健林总资产 王健林只有600亿资产了?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曾经是中国首富,但是这些年来万达的发展并不算特别的好,王健林将很多万达商场都已经转卖了。根据最新报道称王健林只有600亿资产了?这是真的吗?2019王健林总资产还有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王健林最新消息
    王健林最新消息

    201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400人总财富数为91,286.7亿元,与去年相比增长25%。超过80位富豪今年未能蝉联上榜。400位上榜者中有90位富豪的财富缩水,13位富豪的财富值保持不变。王健林财富缩水682.4亿元,实际上,早在今年10月,胡润公布的2019年百富榜名单中已显示,王健林与其家族财富值缩水,且排名下滑。根据胡润编制的这份榜单,2019年王健林与其家族财富值从去年的1400亿元减至1200亿元,排名从第5名下滑至第9名。

    投中网统计了过去5年王健林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的财富值和排名变化,相比较2015年,他的财富值缩水53%——984.62亿元,比一个爱奇艺的市值还要多。由于经济放缓和股市疲软,几乎所有行业在过去一年的总财富出现下降。今年,纵观榜单,新兴产业的一波代表人物已经出现,要么跟上,跟不上就会落榜。

    从数据上来看,王健林的资产是蒸发了600亿,并不是只剩下600亿,不过这对于曾经的中国首富来看实在是很唏嘘。现在王健林的排名下滑得相当的严重,相反马云依旧是中国首富,身价也一直都在暴涨,这样一对比王健林的确是差太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