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驾驶亮相进博会 5G产品触手可及

    正值2019年上海进博会期间,进博会上有很多亮点,没有到现场参观的小伙伴们肯定很关注这场盛会吧。据悉,5G驾驶亮相进博会,5G产品很触手可及,科学家设计的产品就要进入我们生活中了,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5G成进博会亮点
    5G成进博会亮点

    作为最早确认参加今年进口博览会的高科技跨国企业之一,高通(Qualcomm)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以生活科技为主题的5.1馆内的近200平米展位上展示了5G商用以来与中国伙伴取得的重要合作成果,以及5G技术的未来演进和发展方向。

    高通展示了多款已经商用的5G终端,包括联想Z6Pro5G、努比亚Mini5G、一加7Pro5G、OPPOReno5G、vivoNEX35G、vivoiQOOPro5G版、小米9Pro5G、中兴天机Axon10Pro5G、中兴MC8015GCPE以及中国移动的先行者X1、P1/P2CPE等。

    随着5G技术发展,未来有网实现“人在家中坐,车在路上开”的场景,在展会上,5G远程驾驶工作介绍称,5G远程驾驶技术可用于多个场景,如危险环境作业等,在展会现场中,工作人员在展厅操控方向盘就可以远程控制室外汽车在路上开。

    总而言之,5G成为上海进博会的最亮主题,受到观众高度关注,让观众大开眼界啊。进博会汇聚世界17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最新科技产品,世界500强行业佼佼者齐聚一堂,探讨相关主题的现状与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