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预言房价 城市核心地段的房价会下降吗

    李嘉诚是香港有名的房地产大亨,这个人虽然已经是90多岁的老人了,但是依然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做事,发挥自己的社会价值。很多人都在关注李嘉诚预言房价的内容,城市核心地段房子该买吗?会不会降价?

    房子
    房子

    许多网民认为目前的房价太高了。买房,不仅会花光你的储蓄,还会透支你未来几十年的购买力。因此,李嘉诚也警告人们不要“投机”,要量力而行。他建议根据新加坡解决住房短缺的经验,建造更多的公租房和经济适用房。李嘉诚预测,从这个角度看,房地产市场的新方向是“租赁市场的持续发展”。毕竟因为价格高,很多人都选择租房,所以租房市场会很活跃。

    当越来越多人选择租房的时候,城市核心地段的房子该不该买呢?以广州核心地段房子为例,想要在广州核心城区买房肯定是百万富翁了,而房子租出去,一年租金收入大概是3万元左右,也是一笔收入吧。所以城市核心地段的房价肯定不会下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