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启刚家究竟多有钱 福布斯富豪榜排名多少

    对于普通人来说,富豪永远只是电视机上的画面,网络新闻上的照片,在现实中并不存在。那霍启刚家究竟多有钱?霍启刚家族在福布斯富豪榜排名多少?这也是不少人关心的,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霍启刚三口之家
    霍启刚三口之家

    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2004年全球富豪榜,,有“红色”资本家之称的霍英东以14亿美元身家,位列第406位。霍家财雄势大,家中公子都是追女高手,有明星、有港姐,以及名门之后。但是霍英东的孙子霍启刚家族现在多少钱却不清楚了,霍家非常低调。

    不过可以比较一下,在香港,传统意义上的四大豪门为主要是房地产发家的李嘉诚、郭得胜、李兆基、郑裕彤。从财力上,李嘉诚家族独占鳌头,坐拥255亿美元;郭得胜家族位居第二,183亿美元;李兆基位居“探花”,180亿美元;郑裕彤家族也有160亿美元的积累,而相比较而言,霍家没有他们那么多。

    总而言之,富豪原本应该高调的,但是霍家却非常低调,霍家家族里的孩子学业优秀,擅长体育,进入社会后也是非常优秀的人,可以给社会做贡献,这是很棒的。据悉,霍启刚的爸爸霍震霆擅长踢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