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乡镇事业编车补2019 今年乡镇公务员有房补车补吗

    公务员和事业编制虽然说性质是不一样,但是两者的补贴基本是差距不大,公务员有的事业编大部分都有。根据乡镇事业编车补2019来看,今年乡镇公务员事业编有房补车补吗?想必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说一下!

    事业编公务员福利
    事业编公务员福利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目前126万个事业单位,拥有正式员工3000多万人。目前国家机构、事业单位都在进行改革,他们在进行整合、撤销、控编等改革。改革消息层出不穷,大家开始关心事业单位车补是否改革,车补改革后事业单位人员什么时候可领到车补?

    车补主要是为了公务员而设置的交通补助,但是公车制度改革后,公务员车补按照9个级别发放,最低为500元。而且改革后事业单位也有了车补,目前已经有八省相继出台关于车补的政策,湖北省、江西省、广西省、陕西省、山西省、青海省、贵州省、山东省都已经陆续发布。以湖北省为例,以报销公务员车费为主,进行实报实销,避免车补普惠制政策。

    据了解现在公务员和事业编是有车补的,公务员也有房补,但是事业编有没有房补呢这个是不一定,要看当地的相关政策。车补对于公务员和事业编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毕竟两者的领域上有不少是需要出差办公的,如果没有车补的话自费就会花费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