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成本小生意 几万元就能开店赚钱的项目

    大家都有几个小钱,但是都没有什么大钱,所以普通的消费大家没问题,但是稍微来个大病大灾的,就无法承受了,所以要用小钱赚大钱。那低成本的小生意有哪些呢?几万元就可以开店的项目推荐几个吧。

    做面
    做面

    可以做面馆生意,几万元就可以了,这是很有市场的,如果一条街上大部分是快餐店,那你开一家面馆是很有竞争力的。几万元的确可以开下来了。但是是在小城市才可以做到哦。当然早餐店、甜品店、奶茶店等等都可以尝试。

    如果你是因为钱不够花,感觉上班工资收入已不能够满足生活的开支需求,对于创业,不管是开店,还是创办公司等都没有一个成熟的规划以外,可以考虑做一些P2P理财,这个怎么说呢?最近这几年P2P的负面很多,但是都是因为平台自身的问题,直白点讲就是P2P理财的风险是隔离的,他不能一概而论,有的P2P平台风控做得好,那么其相应的P2P理财风险就低,有的做的不好,那么他就高,重点在于平台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