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司机真实收入 2019滴滴准入车型有哪些?

    去年,在滴滴顺风车业务两起命案接连发生之后,滴滴这家国内网约车巨头也是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经过长时间的整改之后,如今滴滴对于车型的要求也是变得更加严格了,那么,2019年滴滴准入车型都有哪些呢?滴滴司机的真实收入又有多少?

    2019滴滴车型要求最新

    1、车龄8年以内(以行驶证上时间为准);2、行驶里程10万公里以内且车况良好;3、车辆裸车价7万以上(以购车发票上价格为准);4、快车司机持C2及以上驾照,驾龄1年以上;专车司机持C1以上驾照,驾龄3年以上。

    滴滴最新车型要求
    滴滴最新车型要求

    部分滴滴快车准入车型:Audi(奥迪):奥迪A1、奥迪A3、奥迪S3、奥迪TT;BYD(比亚迪):比亚迪腾势、比亚迪秦、比亚迪思锐、比亚迪M6、比亚迪S6、比亚迪S7、比亚迪G5、比亚迪G6、比亚迪E6、比亚迪唐;奔腾:奔腾B50、奔腾X80、奔腾B70;CheVRolet(雪佛兰):雪佛兰爱唯欧、雪佛兰科鲁兹、雪佛兰景程、雪佛兰创酷、雪佛兰科迈罗Camaro。

    现在滴滴司机的收入并没有像之前那样夸张了,即使每天的快车订单在业内都是领先对手的。因此,有不少滴滴司机选择退出了网约车的平台。但是,每一行都有每一行的存在价值,也有不少滴滴司机坚持下来了。其中应该很大一部分都是全职的滴滴司机,每天工作在12小时左右。那么,现在都在说跑滴滴不赚钱了,到底滴滴司机还能不能赚钱。通过了解,有几位司机师傅给出了答案,晒出了自己每个月跑滴滴的真实收入。其实差别还是蛮大的。

    跑车经验丰富的滴滴司机陈师傅,对滴滴司机这份工作还是很满意的,陈师傅说,自己每天跑十二个小时左右的话,平均每小时的利润最少都有25元,一个月下来跑400个小时的话,差不多也会有8000左右的利润,还是比较乐观的。但是,其实据了解,目前滴滴司机的收入普遍在4000-6000元。只要不偷懒,养家糊口还是没问题的。

    以上这些就是滴滴最新的部分车型要求,以及滴滴司机的相关收入。当然了,全国各地对于滴滴车型的要求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具体来说,经济发达的一二线城市,相比于三四线城市肯定是更加严苛的,大家具体还是要以当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