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补贴政策2019 怎么申请创业补贴

    现在国家对市民有各种各样的补贴,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说创业补贴。从创业补贴政策2019来看,现在怎么申请创业补贴呢?想必很多网友都想知道,毕竟本金不够想创业现在创业的人越来越多,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创业补贴最新消息
    创业补贴最新消息

    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并带动3人以上(不含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就业,依法为其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6个月以上,就能享受高校毕业生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带动3人就业的,给予每年2000元补贴;带动超过3人就业的,每增加1人再给予1000元补贴,补贴期限不超过3年。

    目前这项补贴随到随办,符合条件者可从铜陵人社官网下载并打印申请表,带上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创业者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带动就业人员银行流水、劳动合同原件和复印件等前往市社保中心并联窗口递交申请

    领取创业补贴条件如下:1、申领人员需为个体经营者、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民办非企业单位法定代表人2、工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的注册时间必须在在2011年10月1日以后,有效期限在1年以上3、有固定营业场所并办理就业手续,且在申领补贴时正常经营4、营业执照注册时间须在失业登记、毕业证注明时间之后或在毕业学年时间范围内。其中,非5、本市户籍大学生创业者,申领补贴时须正常经营满2年6、通过变更法定代表人方式创业的人员,须按规定办理就业手续,且变更后经营时间符合以上规定的,方可申领补贴。

    以上就是创业补贴申请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如果有能力创业的话最好就不要申请创业补贴,如果能力不够又想创业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申请创业补贴,千万不要借网贷或者高利贷,一旦创业失败贷款还不上就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