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农合2020缴费日期 新农合手机怎么缴费

    一年一度的新农合缴费时间又到了,新农合2020缴费日期是什么时候,根据往年的缴费时间,是从10月份开始缴费的,缴费期限一般是三个月,那么就是到12月份截止,不过有的地方是两个月左右,所以农民还是赶紧缴费。

    新农合2020缴费方式
    新农合2020缴费方式

    新农合主要是以大病统筹为主的农民医疗互助共济制度,农民自愿参加的,可是新农合每年都在涨价,从2005年的10元涨到现在的250元,这让农民家庭承担有点过重,但是新农合手机怎么缴费呢?

    2019年,新农合已经上涨到250元,这是价钱是最低档次的保险费用,有些省份的费用更高。2020年河南新农合缴费日期是:2019年9月27日-2019年11月15日,全省费用统一,250元。

    新农合在保障农民获得基本卫生服务、缓解农民因病致贫和因病返贫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农民购买新农合就是购买强力的保险。新农合缴费全凭农民自愿,以往都是村委会代收。今年农民购买新农合,需要携带身份证,到当地指定卫生院的基本医疗保险服务中心交费。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缴纳,农村老人使用智能手机的比较少,可以由子女帮忙操作。2020年的新农合缴费截止日期快到了,还没有交费的农民抓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