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hr胡玲实名投诉 华为胡玲吐槽上司怎么回事

    最近华为hr胡玲实名投诉事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华为胡玲吐槽上司是怎么回事呢?想必很多没有了解到的网友十分的不解,为什么华为hr会公开吐槽自己的上司,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这件事情!

    华为HR最新消息
    华为HR最新消息

    10月30日,华为2012实验室人力资源部员工胡玲在华为心声论坛实名发长帖,举报导师杨瑞峰及HR高雁各种懒政失职,更多细节直指HR政策导向及华为企业文化。此帖在不同社交平台引发热议。在脉脉上的投票中,认为导师明显失职的投票人数达到77.5%。

    在帖文中,胡玲举例说,当研发员工月加班160多个小时的时候,HR团队领导只关心160个小时中有多长时间是划水;这位领导吃着公司200块一对的大闸蟹,却认为给食堂提意见的研发应该清退;当32岁的研发绩效B+被劝退的时候,40岁的HR同事上班摸鱼绩效三连B却还随心所欲。在心声社区,目前已经无法搜到上述帖文。但知乎上一名自称华为前员工的用户评论说:真是心声第一帖,三小时86万的浏览量。

    从华为hr胡玲的控诉来看,华为出现高层压榨员工,作威作福等情况出现,这件事情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但是目前华为并没有就这件事情去解释,所以胡玲只是一面说辞,具体要等华为做出解释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