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然金融近况怎么样 泰然金融要完蛋了是真的吗?

    泰然金融相信很多网友都很熟悉了,泰然金融作为网络借贷集团,这些年来发展得还算不错,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泰然金融爆雷了。那么泰然金融近况怎么样?泰然金融要完蛋了是真的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泰然金融的相关消息!

    泰然金融最新消息
    泰然金融最新消息

    泰然金融于2014年9月上线,是浙江小泰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网络借贷信息撮合服务平台。吴昊天,泰然金融法人代表。潘宝锋,创始人兼董事长,2012年创立了“泰然”,为泰然金融创始人、董事长。籍贯绍兴,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互联网金融分院创始人及名誉院长,浙江工业大学MBA导师,浙商全国理事会常务理事。曾获得“2015互联网+金融领军人物。

    通报还显示,目前警方已对包括其实控人在内的13名公司高管及财务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冻结银行账户27个,扣押车辆2台。警方已调取公司后台数据及公司账册,并聘请专业第三方审计机构进行审核审查。同时,警方敦促涉案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案件侦办工作。

    官网资料显示,泰然金融于2014年9月上线运营,截至2019年11月1日,累计交易额达539.8亿元,借款余额37.23亿元,利息余额1.97亿元,当前出借人数量为1.99万人,借款人数量为14.15万人。

    泰然金融爆雷实在令人意想不到,现在泰然金融实控人已经主动投案了,对于非法集资一事已经被立案调查。每一年这些信贷金融集团爆雷的情况常见,由此可见这个行业风险是极其高的,泰然金融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所以小编建议无论是投资还是理财都要小心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