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石屹资产有多少亿 揭秘潘石屹2019年身价

    房地产大佬你认识几个?潘石屹在地产界是比较出名的大佬,相信大家对潘石屹不再熟悉了,潘石屹可谓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有一点总是吸引人注意,那就是潘石屹资产有多少亿?下面为大家揭秘。

    潘石屹在成功之前,也是一个寒门弟子,出生于偏远的山村,并没有含着金钥匙出世,后来经过自己的艰辛努力,现在的潘石屹成为了一名富豪了,潘石屹资产有多少亿?

    潘石屹照片
    潘石屹照片

    90年代初,当时海南开发势头正旺,有上万家房地产公司在找机会建房子,都想着炒地皮,然而最后全身而退的不足1%。1991年,是近代房地产史的开篇,这一年印象太深刻了,无数年轻人跑来海南“淘金”。

    最著名的就是万通六君子,他们分别是潘石屹、王功权、冯仑、刘军、王启富、易小迪。他们这几位商业精英,如今颇有成就,财富不少。当年的投机者,现如今都是企业家。

    其中,名声最大的莫过于潘石屹了,是楼市里第一批炒房客,半年就赚到了1千多万元。之后,他在海南第一个清仓出逃,现在已经是身价600个亿的大佬。潘石屹嗅觉很灵,当年政策打压前把房子全部卖了,早就感知到当年海南房地产泡沫危机要爆发,因此,兑现利润全身而退到北京,寻找机会。

    潘石屹一路走得都算顺利,24岁时开创房地产生涯。26岁时在海南岛赚了第一桶金,32岁时与夫人张欣共同创立SOHO中国。最近有传闻说潘石屹想要再次清仓旗下所有soho,这是真的吗?这两年房地产调控越来越严格了,让也担心债务越来越庞大到期,然后资金链断裂,现在出售手中的一些资产,趁着行情还可以的时候变现资金,顺便去收购一些企业,拿到地价土地和房产。

    海南房地产,曾经遍地烂尾,确实没有核心产业支撑、难有更好发展。那么海南还能够投资房地产吗?其实从长期来看,如果海南自贸区发展起来了,变得成功了,那么未来还是很有希望的。海南的优势在于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非常适合生活居住,很多外地人都喜欢来海南买房养老,未来人口老龄化比例加大,这部分购买力如果释放进入海南,那么海南未来房子还是挺好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