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下跌最惨城市 马云突然改口房价怎么回事?

    房价走势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市民关注的一个话题,特别是现在刚需市民越来越多,对于房价的涨跌都很关注。那么网传房价下跌最惨城市是不是真的呢?前段时间马云突然改口房价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网传有一份房价下跌最惨城市名单,但是这份名单基本上都是假的,是网友整理出来的一些数据,并没有很大的参考价值,网友们也不用照着这份名单去买房子。前些年马云说未来房价如葱,但是现在马云改口了。

    马云突然表示,现在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上涨迅速,十年后房价将上涨七倍。早在此前,马云的房价如葱观点已经引起了社会的广大关注,而相较于此前的言论,马云对于楼市的这番改口,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

    马云此次的观点也并不是没有依据的。首先,我国目前人口基数大,而在如今的政策下,未来十年内我国人口并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同时这些人需要解决住房问题,买的人多了,房价上涨也就成了必然。

    值得注意的是,房价被炒高的三四线市挺多的,比如福建晋江,9月份新房均价是9117元/平方米。平潭县10月新房均价11700元/平方米。而这些房价被短期内炒高了的三四线城市,未来房价会下跌,会与当地居民收入挂钩,这是很有可能的,但是要想跌到20万/套,这已经是不现实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