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人员70岁补贴 70岁以上养老金补贴多少钱?

    作为退休人员,都特别关心养老金问题,比如说养老金如何调整,退休金能领多少钱等等的问题。那么,70岁以上养老金补贴多少钱呢?退休人员70岁补贴有吗?按照目前我国养老金情况来看,退休人员70岁有补贴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退休金
    退休金

    养老金有关规定,年满65岁不满70周岁,每人每月增加基本养老金20元;年满70周岁不满75周岁,增加基本养老金25元;年满75周岁不满80周岁,增加基本养老金30元;年满80周岁不满85周岁,增加基本养老金40元;年满85周岁不满90周岁增加基本养老金50元;年满90岁以上增加基本养老金60元。

    大家都知道,各地区调整养老金的标准,有很大的区别,其实主要原因就是各地区养老保金的结余有直接关系。所以,关于70岁以上养老金补贴多少,以上仅供大家参考,具体要根据所在地区标准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