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给胖模发补贴 177斤姑娘获11111元

    近两年大码衣服很火,很多服装店开始招聘“胖模”,这让很多“脂肪女孩”找到了春天。这不双11就要到了,杭州大码服装公司老板给自家“胖模”发放“脂肪补贴”,感谢她们为胖女孩们送上最美的穿搭,传递乐观与自信。当然了,公司给胖模发补贴也让人看法不一。

    模特
    模特

    有人说,公司给胖模发补贴是积极鼓励;有人说,公司给胖模发补贴是错误引导。对此,你怎么看呢?小编认为健康胖很重要,过度肥胖就不好了。双11是电商企业重要的节日,而公司给胖模发补贴可以看作是予以员工的福利。

    对于177斤姑娘获11111元争议较多,很多人认为177斤的体重容易患上高血压、脂肪肝、糖尿病、通风,等等。而公司给她的补贴是最高的,这有错误引导嫌疑。对此,公司老板称,此举是为了鼓励姑娘们保持自己的独特性,谢谢她们为穿衣自由做出了贡献。

    公司老板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原来该公司老板成立大码女装的初衷是社会上很多女孩子都比较胖,胖现在又是很受非议,其实胖也可以很时尚很美丽,希望能为这些女孩子们提供一个“避难所”。胖模展现的美侧面告诉大家以后见到胖女生的评价不是你减肥的话肯定会很美,而是这个姑娘好漂亮、很自信!

    无论如何,在健康的前提下,胖一点也很美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