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经济现状2019 越南经济发展水平怎样

    越南经济怎么样,相信在大家的眼中,越南经济很差,要不越南人也不会到其他国家打工。越南经济现状2019年,越南经济发展水平比以前好很多,主要还是因为不少公司把工厂转移到越南,所以越南经济水平慢慢提高,但是人均收入还是很低。

    越南经济为什么那么差
    越南经济为什么那么差

    此前有数据显示,越南农民一年的收入就五六千人民币,相当于越南中产阶层1个月的最低标准,看来越南经济水平还是很低。有国际媒体强调越南经济的成就,预测越南经济将会继续快速增长,那么越南当前的经济状况如何。

    越南的基础设施正在进行全面建设,商品经济呈多样化发展,且南方明显好于北方,旅游业发展迅猛。以广宁省下龙湾为例,每年接待国外游客200多万人,其中中国游客位居第一。

    越南总理阮春福已宣布越南2020年的GDP增长目标为6.8%,与去年第三季度相比,2019年第三季度越南的GDP估计将增长7.31%,有媒体认为越南经济已突破了预期。据报道,2019年前10个月,越南外国直接投资总投资额约达162.1亿美元,同比增长7.4%。某媒体表示,外资公司的出口额占越南总出口额的70%,外资资金是越南经济增长的重要因素。在全球最佳投资国家排行榜排名提升15位,超过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地区国家。2019年越南航空跻身于全球十佳航空公司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