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为什么逮捕孟晚舟 孟晚舟被抓原因揭晓

    孟晚舟,任正非的女儿,华为的CFO。不过,她现在并不在华为,而是在加拿大扣留着。而真正的主谋,就是美国。那么,美国为什么逮捕孟晚舟呢?对于孟晚舟被抓原因,外界十分关注,小编今天给大家揭晓。

    孟晚舟照片
    孟晚舟照片

    为了利益,美国和加拿大已经不顾法律和正义。如果跟这种国家做生意,必定后患无穷。那么,具体方面,美国为何要指使加拿大逮捕孟晚舟呢?背后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揭晓孟晚舟被捕的真实原因。

    我们简单的说说孟晚舟为什么被捕吧。小编以一句话来概括,就是“当竞争不过华为的时候,美国的选择是绑架华为老板的女儿”。现在大家都懂任正非女儿被抓真正原因了吧?说到底,是美国小气,是美国不想输,所以美国在背后搞阴谋。

    美国害怕华为,所以抓了孟晚舟要挟华为。华为在5g领域太厉害,让美国在互联网的话事权被剥削了,所以害怕华为,所以妒忌和憎恨华为。但是,因为这样来陷害一个无罪的人,美国确实阴险和可恶。说到底,就是美国小气和霸道导致的。

    美国是一个非常霸道的国家,啥事都想占便宜,还不给其他国家有好的出路。看到中国公司华为发展那么好,在5g领域取得这么大的成就,就想方设法来打击华为,甚至封杀华为,如此可恶的行为,实在令人愤怒。不过,相信美国的阴谋终究会破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