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裔杨安泽个人简历 杨安泽父母祖籍哪里人

    华裔杨安泽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毕竟前段时间在美国那么火,而且杨安泽也是一名超级富豪。虽然杨安泽出生在美国,但是杨安泽也是拥有中国血统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华裔杨安泽个人简历,以及杨安泽父母祖籍哪里人!

    华裔杨安泽最新消息
    华裔杨安泽最新消息

    杨安泽在美国是知名的富豪,这些年来在美发展得非常不错,但是可能大家都不知道杨安泽父母是台湾人,如果按照血统来说的话,杨安泽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人!那么杨安泽究竟有多有钱呢?

    杨安泽1975年生在美国纽约州,父母都来自中国台湾。他毕业于哥伦比亚法学院,先后成立“曼哈顿备考”(ManhattanPrep)和美国创业(VentureforAmerica)两家机构。后者让其成为美国财经杂志《FastCompany》眼中的“全球100位商界创新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