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说印度 印度一个月工资水平多少?

    一直以来,外媒常常喜欢将印度和中国作比较,尤其是在经济方面,甚至认为印度有望追上中国。目前,印度的经济现状如何?局座张召忠是怎么说印度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长期以来,印度经济以较快速度发展,甚至在一些年份,增速超越中国,一度在新型工业化大国中居首位。莫迪宣布要在2025年使得印度GDP总量达到5万亿美元。印度2018年的GDP总量为27263亿美元,这意味着未来七年之内印度的GDP总量几乎要翻倍。

    张召忠说印度
    印度卢比

    但2019年一季度,印度经济增速下降到5.8%,二季度经济增速再度下滑到5%。近日,评级机构穆迪将印度2019年经济增速预期由超过7%下调至5.8%。从长期来看,印度想要超越中国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比如月薪方面,印度国内是从三五百元人民币到七八千元不等。

    作为国内知名的专家,张召忠是怎么说印度的?他曾说过,印度是一个神奇的国家,什么都想跟中国比较,想模仿中国,但最终是东施效颦,甚至让人笑掉大牙。但调侃归调侃,印度这些年经济的进步还是有目共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