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近三四线城市房价 未来5年房价走势下跌吗?

    大城市的房子太贵了,普通人根本就买不起。不过,三四线城市的房子并不贵,可以值得考虑。那么,最近三四线城市房价高不高呢?如果现在买不起房,未来5年房价走势会下跌吗?小编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三四线城市房价的情况,所以想跟大家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房价稳中下跌
    房价稳中下跌

    小编看了最近三四线城市房价的数据,发现势头还是挺好的。大城市的房价出现了下跌的情况,不过三四线城市的房子非常受欢迎,房价从6000均价涨到10000均价,还是抢购而空。只不过,未来五年的房价,未必是这样的走势。

    无疑,未来5年房地产将去投机化,房价慢慢回归“居住属性”。就是一二线城市,房价因为调控的限购和限售,处于成交量被封冻状态,只能是缓慢下跌。而三四线城市因为房价上涨过快,很有可能会出现下跌的走势。

    未来5年,将是房地产去投机化、去杠杆化的时候,既有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施压,又有房地产税的开征,还有长效机制的建立,通过多渠道保障,多途径供给,来满足更多中低收入者的住房需求。由于供需失衡得到逆转,未来房价逐步转向当地刚需收入来决定,虽然房价不会成为白菜价,但是多数居民通过几年的积蓄,支付买房首付,完成住房梦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房价在前二十年,是一路上涨,的确让很多人难以承受这种压力。但是,现在国家对楼市调控越来越严格,而且效果越来越好,楼市发展更加理性,房价也有所降温。相信在未来一段日子,房价仍会下跌,将会回归理性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