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pec峰会智利怎么办 apec会议什么意思

    按照预期,2019年APEC峰会将在智利举办。但因国内局势不稳,智利竟然宣布放弃主办。消息传出令全世界震惊。APEC峰会要怎么办?APEC是什么意思?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0月30日上午,智利总统皮涅拉在总统府发表电视讲话,宣布智利政府放弃主办原定分别于今年11月和12月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和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优先应对国内局势。

    apec峰会智利怎么办
    经济

    资料显示,APEC是亚太地区重要的经济合作论坛,也是亚太地区最高级别的政府间经济合作机制。1989年11月5日至7日,亚太经济合作会议首届部长级会议举行。截至2014年9月,亚太经合组织共有21个正式成员和三个观察员。

    目前,智利开了一个国际大玩笑,撂挑子不干了,谁将来主办APEC?要知道,明天就是11月,就是有国家主动承办,恐怕也难以按照既定时间举办。这真是APEC历史上从未发生过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