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国庆和俞渝互撕后续 李国庆发长文揭晓真相

    离婚是一件不好的事情,没有结婚的喜庆,反倒平添很多离愁伤感,可是李国庆和俞渝互撕事件表现了夫妻离婚极端情形,互相揭短。很多网友都在关注两人互撕后续,李国庆发长文揭晓真相,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当当营销很成功
    当当营销很成功

    李国庆的回应很长,但是最受关注的两个问题是李国庆真的得了梅毒吗?李国庆和马铭泽是什么关系?李国庆对这两个问题都有回答,和马铭泽是纯粹工作关系,但是网友们看完李国庆对梅毒的回答,不淡定了。

    对于“8年前在浴池洗浴时染上梅毒”一说,有这种可能性吗?答案是几率非常小。感染梅毒后“打了6天针后治愈”,有可能吗?感染了梅毒,就目前的医疗水平和条件,是完全可以治愈的。

    感染了梅毒,就目前的医疗水平和条件,是完全可以治愈的。目前对梅毒的主要治疗手段是肌注长效青霉素针,一周一次,每次240万单位,疗程2到3周。如若对青霉素过敏再采用多西环素、头孢等其它抗生素。一般来说,经过正规治疗后,绝大都数患者都能治愈。

    因此,得了梅毒,一定要到正规医院皮肤性病科进行诊断和治疗。国家有相关规定,只有二级及二级以上医院才有资质进行性病诊疗活动。

    撇开李国庆和俞渝互撕大战,看一看这场大战带来了什么?当当的下载量暴增,而且还赶上了当当双11营销活动,难道这两人互撕是为了当当营销吗?这舍身为当当发展的“义举”真是可恨可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