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的养殖业前景 2020年最有潜力养殖行业

    工业社会最大的缺点就是有金融危机,工人一旦失业将会没有任何收入来源,很可能会饿死。而农业社会能自给自足,只要没有天灾人祸,温饱不愁。那未来的养殖业前景如何呢?2020年最有潜力养殖行业是哪个?

    养牛
    养牛

    1、肉牛养殖发展前景好。肉牛早熟、抗病力强、繁殖力高、周转快,一般当年产的犊牛当年就可屠宰受益。牛凭借强大的采草能力和发达的瘤胃,能大量利用牧草和秸杆等粗饲料,饲养成本较低。如对8-12月龄的牛进行快速肥育,3个月每头牛就可赢利200-300元。行家预测,今后几年内牛养殖业将是一项全国性的深度开发、规模养殖、综合加工、出口创汇的黄金产业。

    2、养羊业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近几年来,羊肉独占食品“卖方市场”的优势,价格始终处于攀升的态势。饲养1只母羊一般年产2胎(每胎2-4只),每年可获利400-600元。

    3、肉鸽养殖。肉鸽养殖的成本大大低于肉用鸡,而且肉鸽饲养简单、投资少、成本低、用粮少、见效快、经济效益高,是有发展前途的养殖业,也是快速致富的好项目,适合国营农、林、牧场和专业户饲养。根据调查以饲养一对种鸽与一只蛋鸡、一头育肥猪比较,饲养一对肉鸽一年可盈利99.5元,比养一头肥猪还多22元,比养一只蛋鸡的年利润高2.2倍。

    虽然大家都养肉类食物,其实养鱼养猪也可以赚钱,只不过目前来看,养猪风险大,但是利润高,值得投入哦,同时国家还有补贴,养猪猪超过3000头,会补贴80万元,值得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