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幕后控股老板是谁 携程老板是中国人吗

    携程,是国内知名的在线旅游网站,且早已在美国上市。今天,携程迎来成立20周年,一度上了微博热搜。那你知道携程幕后控股老板是谁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携程今年年初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的20-F年度报告,截至2019年2月28日,百度持股比例为19%,Booking集团持股比例为8%,梁建章持股比例为2.1%,范敏持股比例为1.9%,孙洁持股比例为1.2%。

    携程幕后控股老板是谁
    携程

    而据携程9月26日消息,百度拟发行3130.4万美国存托股票,估值约为10亿美元。据悉,本次减持股份约占百度持股股份的三分之一,若交易完成,百度仍是携程第一大股东。

    由上面的信息可见,携程的大股东依然是百度。而百度的实控人是李彦宏。而据公开资料,李彦宏国籍是中国。这就是说,携程大老板也是中国人。大家就不要再传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