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农村改革政策 收入要比2008年翻一番

    国家对农村的发展规划是这样的,未来让城乡更加容易,让大家更加向往农村的生活。在具体改革上,除了要要农村农业现代化,在农民收入上也有一个明确标准,要求从08年到2020年,让农民收入翻一番,这是中央下达的硬指标。

    农村改革推进
    农村改革推进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提出。到2020年。农村改革发展基本目标任务是:农村经济体制更加健全,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基本建立;

    现代农业建设取得显著进展,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明显提高,国家粮食安全和主要农产品供给得到有效保障;农民人均纯收入比2008年翻一番。

    以前我们提起农村,首先浮现出大家脑海中的词就是“贫穷”以及“落后”,国家要坚决改革,让大家对农村的印象发生根本变化。随着改革的不断推进,以后的农村不再是贫穷与落后的代表,农村很快步入全面小康的时代,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