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贫困线标准是多少 美国穷人生活是怎样的

    美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在国际上横行霸道,没有人敢和他硬碰硬,那美国有穷人吗?美国贫困线标准是多少?美国穷人生活是怎样的?越富裕的国家,穷人生活得就越困苦吗?来看看美国穷人的真实生活。

    美国穷人日子也不好过
    美国穷人日子也不好过

    2011年美国贫困人口标准是四口之家税前年现金收入低于22314美元或两口之家低于14218美元(2010),贫困率15.3%。美国的贫困线与家庭人口和家庭收入为基本要素,并且标准逐年提高,2010年美国贫困人口达到4620万人,达到从1959年来的最高值。

    美国穷人生活是怎样的呢?吃了上顿没下顿吗?生病没钱治病,没有工作,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美国穷人没有自己的房子可以住政府提供的廉租房,还可以申请免费医保。不过,不可否认,美国穷人相对于正常人来说,没有那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