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方媒体傻眼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僵局难破

    西方媒体傻眼了!正当峰回路转之时,英国脱欧又现变数。目前,英国在10月31日前实现协议脱欧已是空谈,具体何时目前尚未看到明确的信息。这牵动了无数人的心。

    10月17日,英国政府与欧盟委员会通过艰难谈判达成新脱欧协议。英国前首相特雷莎•梅最初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的大部分保留在整体协议中。关键领域包括:在将持续到2020年12月底的过渡期内,所有的现行规则保持不变;在英国脱欧后,在欧盟居住的英国公民和在英国居住的欧盟公民都将保留其居留权和社会保障权利;在英国与欧盟未来关系方面,新协议规定,双方将努力达成自由贸易协定。

    西方媒体傻眼
    英国脱欧

    10月22日,英国议会进行了两场表决,结果10月31日前实现有协议脱欧已成为不可能的事情。10月25日,欧盟就延长英国脱欧期限一事达成了一致,但新期限的具体日期需要在英国议会结束对提前大选的争执后再行讨论。

    目前,在新的脱欧期限设定上,不仅是英国内部,而且欧盟内部存在分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英国脱欧闹剧何时落幕仍是一个未知数。而这将会影响到英镑、股市等资本市场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