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杉创始人逝世 唐•瓦伦丁为互联网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噩耗传来!红杉创始人唐•瓦伦丁逝世,享年87岁。此消息传出后,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发文哀悼。唐•瓦伦丁生前投资了许多伟大公司,影响十分大。

    10月26日,红杉资本创始人、铸就硅谷传奇的领袖之一Don Valentine(唐•瓦伦丁)在加州伍德赛德的家中去世,享年87岁。很多传奇企业,包括甲骨文、思科、LSI Logic、Microchip Technology、Linear Technology和Network Appliance等,都深深刻上了他的印记,为互联网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红杉创始人逝世
    红杉资本创始人逝世

    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在朋友圈表示,“Don helped to create an industry and becomes a Silicon Valleylegend。He also assembled a great partnership。Don will be sorely missed!”(唐•瓦伦丁协助创立了一个行业,并成为硅谷的传奇人物。他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将被深切怀念!)

    唐•瓦伦丁逝世后,网友们纷纷哀悼:“铸就硅谷传奇,感谢他为世界互联网科技发展做出重大贡献,一路走好。”“红杉资本真的帮助了很多有梦想的企业家。”“永远记住他,永远怀念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