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极客修侵权华为 侵权配件售往全国70余个维修点

    修手机是个很普遍的业务,小到街头摊贩,大到城市商场,到处都有修手机的地方,广大用户也有修手机的需要,在互联网兴起来之后,手机020维修平台“极客修”应运而生,生意很好,但投诉也很多。最近,极客修侵权华为原配件,据调查,侵权配件售往全国70余个维修点,极客修侵权事件到底什么情况?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手机贴膜维修
    手机贴膜维修

    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针对华为公司反映的市场上侵权假冒手机及零配件问题和相关诉求,其于今年4月10日联合公安部门开展首次“有为行动”,捣毁制造假冒品牌手机制假窝点5个,查扣假冒华为品牌手机成品600多台及半成品、零配件和制假工具等一大批,货值近百万元。

    后经调查摸底,侵权产品由位于深圳市、东莞市和汕尾市的6个生产窝点提供,并由位于深圳市的两个总仓库发往全国各维修点,涉及全国10个省区市37个城市的70余个维修点。

    “极客修”官方网站信息显示,其有三种服务方式,包括上门、到店和邮寄,支持包括智能手机、iPad、苹果笔记本、苹果手表、智能机器人、keep跑步机等产品的维修。并表示公司获得了魅族手机、OPPO手机、智伴机器人、Rokid机器人、Keep跑步机的授权,使用原装配件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经过整顿行动之后,极客修官网上已经没有华为、小米、苹果服务项目了,而极客修还在运营。极客修是规模非常大的手机020维修平台,在全国130个城市设置了网点,大家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更谨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