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赌王何鸿燊靠什么续命 赌王何鸿燊大儿子死因是什么

    赌王何鸿燊是中国最知名的企业家之一,由于他有多位妻子,所以不管是媒体还是网友,平时对他的关注都非常大。关于何鸿燊,有两件事情颇让大家关注,第一件事时98岁的赌王何鸿燊靠什么续命?赌王何鸿燊大儿子是因为什么去世的?下面给大家解答这两件事情。

    何鸿燊
    何鸿燊

    据悉,赌王在2009年的时候曾在四太梁安琪的住所摔倒致其昏迷,而后曾接受两次手术放血,而且有好几位医生专程看护,但是却没有彻底恢复过来,毕竟09年的时候他也将近九十岁高龄了,不过还是熬过去了,可以跟家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终究是福大命大之人,老天都会多眷顾一些。

    港媒爆料,赌王其实一直在靠一种补脑针续命,而且治疗费用昂贵,花费数亿元,看来钱真的可以买来生命。

    关于何鸿燊长子何猷光去世原因,据悉何猷光去世时是1981年,当时何猷光年仅31岁,已经育有两个女儿,因为一场车祸去世。何猷光母亲因为此事件痛不欲生,后来很多年之后才逐步走出丧子阴影。据悉,何猷光有一个女儿还曾患上癌症,不过现在抗癌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