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郭台铭身价多少 郭台铭最近在做什么

    台湾富商郭台铭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重点人物,他现在已经69岁了,功成名就,有爱妻,有儿有女,生活很幸福。郭台铭为什么这么成功?2019年郭台铭身价多少?郭台铭最近在做什么?来看看

    郭台铭
    郭台铭

    69岁的郭台铭,在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行榜中,身价达到6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21亿元,位列世界257位、中国台湾地区企业家首位。

    10月24日,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鸿海集团旗下夏普的堺工厂(SDP)主导投资的广州超视堺10.5代面板厂,传出量产时间出现问题,引发与台湾、日本供货商的货款纠纷,鸿海集团也启动危机处理,据传与鸿海创办人郭台铭亲自出马有关。对此,郭台铭办公室也出面响应,郭台铭的确有邀请集团相关主管了解事件始末,郭台铭也提供建言处理该事件。

    郭台铭年事已高的,但是精力旺盛,依然是鸿海集团的重要人物,虽然此前他已经宣布鸿海集团有新的接班人,但是这次郭台铭还是亲自出面解决鸿海集团与日本供货商之间的纠纷。郭台铭很忙,鸿海集团非常需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