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拆迁补偿最新标准 房屋拆迁一套多少钱

    现在碰上拆迁好机会就可以暴富了,外面这个世道赚钱不容易啊,拆迁暴富就能过上更好的生活了。现在国家拆迁政策是怎么样的呢?2019年拆迁补偿最新标准是什么?房屋拆迁一套多少钱?

    农村房屋拆迁补偿
    农村房屋拆迁补偿

    农村房屋也分很多种类型,有草房,有瓦房,有砖房,还有的房屋是小型别墅,不过,别墅还是比较少的。那农村房屋拆迁标准高不高呢?和城市商品房相比较,农村房屋拆迁价格还是很便宜的,来看看农村房屋拆迁补偿款标准

    (1)农村草房补偿1900元/平米

    (2)砖瓦房补偿2400/平米

    (3)砖砼结构房屋补偿2800/平米

    (4)二层及以上楼房补偿3300元/平米,另外房屋附属物等给予等价补偿

    (5)异地安置每户给予2万元的补偿

    值得注意的是,宅基地的面积不能超过264平方米,意思就是说,只要没有证书,家里宅基地的面积如果说超出了264平方米的话,最多只补偿264平方米的钱!多出的面积,一律不给予补偿!当然了,这房子的建造也要符合当时的政策要求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