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利率是多少 车贷哪个银行利息最低?

    在如今,选择贷款买车的人越来越多,选择贷款买车可以减轻经济支出压力,充分利用手上的资金,但在车贷利率方面,一定要多注意,那么车贷利率是多少?车贷哪个银行利息最低?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车贷利率是多少

    车贷的实际利率由办理银行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参照央行规定的贷款基准利率来制定,车贷最多不超过五年,贷款一年以内(含一年),利率为4.35%,贷款一至五年(含五年),利率为4.75%。

    车贷利率
    车贷利率

    一般条件优秀的客户可以享受基准利率或者下浮10%左右,普通客户则需要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左右。

    如今车贷哪个银行利息最低?

    1、建设银行:自用车贷款期限为最长五年、商用车为最长三年,贷款利率为5.25%左右,首付最低20%。

    2、农业银行:贷款期限为最长三年,利率三年是4.9%左右,首付30%。

    3、中国银行:贷款最长期限三年(优质客户可五年)利率在基准利率上浮10%左右,首付40%(优质客户30%)以上。

    4、工商银行:贷款期限最长五年,利率4.9%左右,首付最低20%。

    目前来说,很多4S店都会和银行机构合作,车主可以在4S店里直接申请贷款购车,这样相对自行申请车贷,其成功率会比较高,其审核流程也相对的简单,广大车主可以多留意一下相关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