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六类人可转公务员 哪些事业单位人员可以转公务员

    相信网友们都知道,公务员是比较稳定的职位,虽然工资不算很高,但是每一年下来的福利也是不错的,所以现在很多大学生毕业之后就去考公务员,最差的也会考个事业单位。那么哪些事业单位人员可以转公务员呢?哪六类人员可转公务员?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最常见的三种!

    1.承担移民管理职能的

    现阶段很多地方都设置有移民管理局,这里面的人员主要承担移民管理职能,即工作的行政职能比较强,当事业单位改革完成后,这些人也可能直接转为公务员。如果你现在从事该行业的工作,未来很有可能转为公务员哦!

    事业单位最新消息
    事业单位最新消息

    2.承担文物管理职能的

    事业单位中承担文物管理职能的事业单位员工,在事业单位改革后可能转为公务员哦,比如文物局管理人员转为公务员不失为一种可能哦!

    3.其他承担行政管理职能的管理人员

    比如一部分承担道路运输及公路行政管理职能的事业单位人员以及承担着渔政监管、海事或航运监管的人员,在现有趋势下,转为公务员也是很有可能的。

    以上三种事业单位人员是可以转公务员的,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虽然说事业单位的福利也不算太差,但是相对于公务员来说还是逊色一点,所以不少事业单位的人员都想往公务员行业里面挤,只要符合条件的话都不会错过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