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有几任老婆 郭台铭子女多少个现在情况如何?

    作为富士康集团的创始人,郭台铭同样也是台湾地区多年的首富,他无疑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而关于郭台铭的私人生活,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郭台铭有几任老婆呢?郭台铭的子女又有多少个?

    富士康郭台铭有几任老婆?

    在郭台铭眼中,除了事业就是爱妻。近几十年来,郭台铭也从没有传过任何绯闻,而在婚姻方面,郭台铭有过两任老婆的。郭台铭的原配妻子是林淑如,1950年生于中国台湾。据称,林淑如当年可是富家千金,而郭台铭只是一名专科毕业的穷苦书生,但两人在24岁时初见见面后便一见钟情。1975年,两人宣布结婚,育有一男一女。2005年3月12日,林淑如因乳癌病逝世。

    郭台铭的婚姻生活
    郭台铭的婚姻生活

    林淑如去世后,郭台铭开始做起公益事业。2008年7月,郭台铭宣布与一名舞蹈教师曾馨莹结婚,两人婚后育有三个子女,两女一男郭晓如、郭守善和郭晓嫒。

    曾馨莹1976年出生于一个中产阶级家庭,与郭台铭结婚时34岁,两人相差24岁。曾馨莹大学学习的舞蹈专业,毕业于国立台湾艺术大学。学成之后,成为一些当红影星蔡依林、林志玲等的专用伴舞。与郭台铭的结识还是因为林志玲。一次郭台铭与林志玲共舞,他询问是不是得了名师的指导,林志玲指向台下的曾馨莹,自此郭台铭开始向曾馨莹学习舞蹈,后来陷入热恋。

    近年来,随着美国制裁我国企业华为,关于苹果或将退出中国市场的传言也是层出不穷了。作为苹果产品主要的代工厂,此前苹果手机在国内销量大下滑,就直接导致了富士康损失惨重,在郭台铭看来,苹果是不能退出中国市场的,否则后果是难以想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