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平民一月工资多少 美国人均GDP比中国高多少

    不管是在影视剧中还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都经常听到别人说美国人非常富有,美国人是全球最富有的国家,事实上的确如此,美国还是这个星球中最强大的国家。那么美国平民一月工资有多少钱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下美国最新人均GDP。

    美国人收入高
    美国人收入高

    去年,美国的GDP总量达到了20.494万亿美元,人均GDP高达6.26万美元。2019年,经济实际增速有望是2.4%,再加上通胀率,名义增速预计在4%到4.5%之间。这样,2019年全年,美国名义GDP预计在21.3万亿到21.42万亿美元之间。

    这意味着,美国经济总量在2018年成功突破20万亿美元之后,在2019年要再次突破21万亿美元,其经济总量将继续大幅领先其他各国,位居全球第一。

    再看人均GDP:按照目前美国人口的增长趋势,2019年美国的人口预计为3.3亿,人均GDP有望接近6.5万美元。

    美国人均GDP达到6.5万美元,中国与美国有多大差距?根据推测,今年中国人均GDP达到历史新高,将突破一万美元,尽管中美之间还存在巨大差距,但中国发展之快,是可以值得肯定的。此外,中国总GDP将达到97万亿元,稳稳坐实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