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总共欠多少钱 揭秘贾跃亭有多少债务未还清

    贾跃亭跑到美国去造车,大家都知道贾跃亭在国内欠下了许多债务,但是贾跃亭却迟迟未回国还清自己欠下的债务,有钱去美国造车,却没有钱还债务,贾跃亭总共欠多少钱?是没有钱还了吗?

    贾跃亭总共欠多少钱?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贾跃亭一共欠下36亿美元,这笔巨大的债务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还清呢?还没有还清这笔债务,贾跃亭和妻子甘薇就曝出申请离婚。

    贾跃亭离婚
    贾跃亭离婚

    外界有传言,贾跃亭离婚是为了将现金财产都留给甘薇,好赖掉一部分债务,也有一种说法是甘薇将作为“冤大头”替贾跃亭背下所有债务,好让贾跃亭可以恢复自由身,再拼一把。那真实情况到底是什么呢?

    萝卜君为此事专门咨询了一位做律师的朋友,他认为贾跃亭和甘薇在破产前先申请离婚,可能是美国的法律需要中国的法院佐证财产分割的合法性。就是说此时离婚是为了保障贾跃亭在离婚后仍能按时支付给甘薇生活费。而网上说的那种把资产或债务全部转移给甘薇的可能性几乎为0,债主和法院都不会同意的。

    另外对于贾跃亭此次在国内法院申请离婚,律师朋友告诉我说,离婚案是需要本人到庭的。根据破产文件计算,按贾跃亭现在9.38万美元的月收入来计算,如果想偿还完36亿美元债务,需要不吃不喝地还3198年,但是如果在贾跃亭每年向家庭支付51万美金的情况下来看,向还清这36亿美元债务,将需要60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