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养猪行情怎么样 2020年生猪专家预测

    以前很多人认为养猪是一个不赚钱的行业,甚至有时候还会亏钱,比如说今年上半年猪瘟入侵,不少养猪户损失惨重,但非洲猪瘟过去后,对于养猪户来说,是一个发财的好机会。明年养猪行情非常好,今年下半年养猪人都赚了大钱。

    养猪行情好
    养猪行情好

    依据行业人士分析,这次猪周期从今年7月份起大约需要2~3年时间。在这个相当长时间内,生猪价格总趋势是上涨。因此,在这个时期内养猪,生猪行情是非常看好的,明年更不用猜疑,是毋容置疑的。明年养猪并且有许多很好的优势。

    现在养猪还享有国家补贴,大养猪户养一大批活猪,轻轻松松可以得到国家一大笔钱补贴,不过要通过申请,申请通过后才能得到补贴。现在猪肉价格高,对于养猪人来说的确是一个发财好机会,对于那些大养猪户来说,估计每年可赚多几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