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双十一津贴新闻 2019天猫双十一优惠攻略

    今天是10月22日,还有20天就是天猫双十一狂欢节了,小伙伴们准备好剁手了吗?天猫双十一优惠力度很大,现在网上有很多天猫双十一津贴新闻,如果你要玩转双十一,请收下2019天猫双十一优惠攻略。

    天猫狂欢节即将开始
    天猫狂欢节即将开始

    大家可以直接打开手机淘宝,在顶部搜索栏输入【好运大红包】五个字,点击右侧的搜索即可自动跳转红包页面。最高金额可中1111元。

    不建议大家购买预售商品,天猫为了达到双十一的宣传效果现在已经开始预售了。预售商品确实要比平时便宜,但是时间成本太高,而且你要到双十一当天才能付尾款,双十一过后发货。万一你买的东西太多,忘记付尾款,那对不起,商家是不会给你退的,这个在预售条款里都有标明的。

    怎么玩转天猫双十一?打开淘宝领购物津贴吧,双十一超级红包津贴可以领取三次,把双十一的优惠力度发挥到极致哦。网购达人一定囤满了购物车了吧,2019年11月11日或许又将创造一个奇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