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为什么将资产移到英国 英国脱欧李嘉诚亏了多少

    从2010年开始,李嘉诚就开始对英国进行布局,在这短短几年间,李嘉诚就已经把资产慢慢的转移到英国,李嘉诚为什么将资产转移到英国,难道真的可以买下半个英国是真的吗,截止2018年底,李嘉诚在英国投资逾4000亿。

    李嘉诚将资产移到英国原因
    李嘉诚将资产移到英国原因

    最近英国脱欧事件持续发酵,拖累了英国和欧洲经济,现在英国经济出现变数,对李嘉诚的影响有多大,那么英国脱欧李嘉诚亏了多少?李嘉诚在英国投资领域很广,包括电力、能源、港口等等,甚至连传统的啤酒业也在布局,所以李嘉诚差不多把全部身家都转移到英国了。

    李嘉诚之所以投资英国,是因为看到英国在未来的发展趋势,毕竟英国是一个发达国家,而且人口也是比较大的,有人说李嘉诚投资英国,是和香港有很大的关系,不过更多的原因是想因为目前英国经济衰退,想要“抄底英国”的好时机。

    现在英国正处于脱欧时期,李嘉诚的4000亿有可能会损失惨重,毕竟英国经济并没有见好,反而存在恶化的倾向,那么李嘉诚的4000亿到底损失多少亿并没有具体曝光,但是从当前英国的经济恶化情况来看,李嘉诚肯定亏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