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额度怎么提升 花呗双十一临时额度怎么申请

    2019年双十一马上就来了,广大消费者都已经蓄势待发,而想要多买点东西,花呗的额度无疑是很重要的,很多人都想提高自己的花呗额度,那么花呗额度怎么提升?花呗双十一临时额度怎么申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蚂蚁花呗额度怎么提升

    1、补全你的所有信用信息:就有可能提升芝麻信用分。所说信用分越高不代表额度越高,但高额度的花呗一般都是有信用分。

    2、提升账户安全等级:把支付宝安全等级开通,级别调到最高,安全等级也是花呗额度提升的重要一步。

    蚂蚁花呗额度
    蚂蚁花呗额度

    3、累计守约记录:守约是花呗很看中的一点,涉及的方面也很多,例如花呗还款、共享单车还车支付、淘宝购物退货等,守约次数的累计也是一个基础。花呗很久不提额,还不如来一张大额信用卡

    4、买基金理财产品。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是个不错的产品,多存点进去,很安全,赚收益,越多越久越好,其它的定存理财产品,例如招财宝什么的,都可以买点。

    5、支付宝要经常使用,没事在淘宝购物什么的,买点小东西就行,地址最好只有一个,号码也不要老是换,增加稳定性。

    蚂蚁花呗双十一临时额度怎么申请

    按照惯例,每年的双十一期间,符合临时提额的消费者,都可以直接在花呗页面上,看到双十一临时额度的申请入口,但目前来说,2019年双十一临时额度的申请,尚没有上线。